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大规模缉毒行动逮捕近2000嫌犯 查获12吨毒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2日15:18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司法部21日称,美国有关部门在针对墨西哥贩毒集团为期20个月的打击行动中,逮捕了将近2000名嫌疑犯。

  多个部门联手展开了此次缉捕行动,共有1985人被捕,查封价值6200万美元、总重12多吨的毒品。目前此次行动仍在持续进行。

  近2000人的嫌犯是在12个州与首都华盛顿遭到逮捕与起诉的,美国当局打击的对象是墨西哥“家庭”贩毒集团。

  就在2个月前,墨西哥执法部门宣布逮捕“家庭”贩毒集团的头目。

  美国缉毒局局长莱昂哈尔特(Michele Leonhart)说:“这次行动是旨在摧毁墨西哥最为暴力的"家庭"贩毒集团进行的第二次成功的、战略性与外科手术式的打击。”

  他说:“"家庭"贩毒集团要为美墨两国无数生命的损失负责。”

  美国有关部门在行动中查获了1258公斤冰毒、2722公斤可卡因、456公斤海洛因与6721公斤大麻,以及价值380万美元的其他资产。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