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白金汉宫将展出凯特婚纱 或吸引65万人入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2日15:43
英国凯特王妃大婚时所穿的婚纱、婚鞋以及婚礼上所佩戴的首饰等物品23日起将在位于伦敦的白金汉宫展出。


  英国凯特王妃大婚时所穿的婚纱、婚鞋以及婚礼上所佩戴的首饰等物品23日起将在位于伦敦的白金汉宫展出。

凯特婚纱价值25万英镑。


  凯特婚纱价值25万英镑。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22日报道,英国白金汉宫本周六(23日)起开放两个多月,让公众人士及游客入内参观。今年的开放活动更加精彩,游人除可大开眼界参观十九个装修华丽和典雅高贵的房间外,还可亲眼看看王妃凯特今年4月底嫁给威廉王子时所穿着的名贵婚纱。

  据报道,当局估计,今年的展览将吸引65万人入场,将轻易打破1994年创下的42万人次纪录。

  这袭价值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3万元)的婚纱,将会放在白金汉宫国宴厅一座椭圆形高台上,同时展出的还有凯特大婚当天所穿的高跟鞋、耳环、复制的丝质花球、还有英女皇借给凯特佩戴的头饰等,头饰上镶嵌了多达900颗钻石。

  据悉,每一位进入白金汉宫参观的人士都需手持门票,门票售价为17.5英镑(约合人民币189元)。到目前为止,门票预订数目已达到12.6万张,比去年同期增加1倍多。

  当局估计,有许多人会现场购买门票,预计今年的总入场人数会多达64.3万人,相信当中有不少人是专诚为了看凯特那袭婚纱而来。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