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珠高速大客车起火事故预计造成41人死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2日16:24
京珠高速大客车起火事故预计已造成41人死亡(图)


  7月22日凌晨4时,一辆自威海驶往长沙的35座中型客车在京珠高速信阳明港段发生火灾。目前已经从现场救下6人,其中一人伤势严重被转往159医院治疗,另外5人被送往信阳市中心医院治疗。据信阳警方通报,事故发生段位于京珠高速从北向南948公里处,客车为宇通双层卧铺车,客车起火原因不详。据央视报道,已有41人在此次事故中死亡。中新社发 豫分 摄

  中新网7月22日电 中央电视台援引河南省安全管理局消息称,京珠高速大客车起火事故预计已造成41人死亡。

  今晨4时,一辆中型客车在京珠高速发生火灾,该车自威海驶往长沙,事发时正途径河南信阳。该事故客车的荷载人数为35人,事发前,车上47名乘客,车辆存在严重超载情况。此外,燃烧爆炸过程非常短,车上有可能携带易燃易爆违禁物品。

  信阳警方此前通报称,事故发生段位于京珠高速从北向南948公里处,客车为宇通双层卧铺车,客车起火原因不详。截至目前,当地救援人员已经从现场救下6人,其中1人伤势严重。

  通报称,因客车烧毁严重,有的尸体已经被烧至炭化,无法辨别尸体,只有通过DNA验证才能辨别尸体的身份和人数,具体伤亡人数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目前,当地已经成立“7.22”事故调查处理领导小组,负责事故的调查和处理工作。河南主管安全生产的副省长已抵达现场指挥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