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航开通柳州—长沙—青岛往返航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2日18:06
东航开通柳州—长沙—青岛往返航班

  中新网7月22日电(周潇男)7月22日下午,随着随着东方航空公司经长沙前往青岛的EMB145飞机从广西柳州机场顺利起飞,标示着柳州-长沙-青岛往返航班航线正式开通。这是柳州机场今年新增的第二条航线。

  该航线每周一、三、五各一班,由东航武汉公司的EMB145飞机执飞,16时55分柳州起飞,17时55分到达长沙,长沙18时30分起飞,20时35分到达青岛;21时10分青岛起飞,23时20分到达长沙,长沙23时55分起飞,次日凌晨0时50分到达柳州。

  据了解,柳州-长沙机票全价700元,燃油税80元;柳州-青岛机票全价1850元,燃油税140元。

  柳州机场副总经理杨柏桂介绍,本航线的开通将为柳州经济的发展带来较大的促进作用,并为前往长沙、青岛的柳州市民提供一条快捷的空中走廊。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