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为琐事将邻居打昏 抛河中致死被刑事拘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2日20:32
  中新网玉林7月22日电(阙海斌 李家成 杨志雄)广西玉林市公安局7月22日介绍,当地村民罗某旺夫妻与罗某是邻居,罗某认为罗某旺一家影响他娶不到媳妇,家庭生活困难,因而经常刁难罗某旺一家。近日双方争吵中,这对夫妇持棒将罗某打昏抛入河中,致其死亡。7月21日,涉嫌故意杀人罪的罗某旺被警方执行逮捕,其妻被监视居住。

  警方介绍,今年6月17日8时许,玉林市下辖县级北流市公安局接到报案,住在北流市山围镇塘头村的罗某与邻居罗某旺夫妇争吵、斗殴后失踪。

  接报后,北流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家东立即带领法医、侦查员、技术员赶赴山围镇塘头村开展调查工作。

  当地民众向民警反映,他们6月17日凌晨1时,看见罗某旺用摩托车将蛇皮袋包好的疑似尸体的包裹运往村外。民警立即赶赴罗某旺家,将罗某旺夫妇抓获。

  原来,罗某与罗某旺是邻居,但罗某认为罗某旺一家影响他娶不到媳妇,家庭生活困难,因而经常对罗某旺一家进行刁难。案发当晚,罗某旺的女儿从罗某家门口经过,被罗某无故打了一巴掌,罗某旺夫妇遂找罗某理论。罗某不仅不认错反而威胁要杀死罗某旺全家。在双方打斗过程中,罗某旺夫妇将罗某殴打昏迷。凌晨2时,罗某被罗某旺抛进村边河中而死。

  7月21日,犯罪嫌疑人罗某旺被北流市公安局执行逮捕,其妻因要照顾未成年的四个子女被监视居住。完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