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珠高速起火客车伤者回忆:火球从上方落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2日23:35
  中新社信阳7月22日电(赵晖 张因祥)“半夜时,我正在睡觉,只听见"砰"的一声,一个大火球从上方落下来,把我吓了一跳,醒来后到处找出口。可是当时整个车内都是火,什么也看不到,现在我也记不清当时从哪里逃了出来。”22日晚间,从起火燃烧的客车里幸运逃生的丁清发这样对记者说。

  7月22日凌晨4点左右,京珠高速河南信阳明港段、从北向南938—939公里处,一辆35座中型宇通客车发生火灾。这辆客车当时共载有乘客47人,除当时紧急救出的6名伤者外,其余41人死亡。幸存的6名伤者被送往信阳市中心医院、驻马店解放军159医院治疗。

  22日晚间,记者从信阳市中心医院护士站获悉,当时从事故中送往信阳市中心医院的有6名伤者,分别为罗宝书、汪永江、林舒明、丁清发、于华永、邹建洲。其中15岁的林舒明因烧伤面积达90%以上,伤势太重被及时转至驻马店解放军159医院烧伤救治中心抢救,目前尚未脱离危险期,随时有生命危险。信阳市中心医院,5名伤员目前生命体征稳定。

  在信阳市中心医院1号楼17层,伤者丁清发告诉记者,他家住山东省郓城县双桥乡丁庄村,当晚一行六人从山东菏泽上的车,“上车的时候车上已经坐满人了,后面还睡有人,很挤,我们都没有地方坐。司机说"坐就快坐,不坐拉倒"”。丁清发说,此次他和侄子准备去武汉打工,当时先上车的侄子已经找地方躺下了,他最后也上了车,并找了靠近前车门的地方躺下。

  “半夜时,我正在睡觉,只听见"砰"的一声,一个火球从上方落下来,把我吓了一跳,醒来后到处找出口。可是当时整个车内都是火,什么也看不到,现在我也记不清当时自己从哪里逃了出来。”丁清发说。

  22日晚间9时35分,在信阳市市长郭瑞民等人的陪同下,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王德学和公安部副部长黄明看望了正在接受治疗的伤员,并指导地方政府做好事故救援工作。(完)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