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63岁阿拉伯酋长玩奢华 沙滩刻名太空可见(组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23日00:21
 
 
  见过这么炫富的吗?

  新快报讯

  到沙滩玩乐,很多人都喜欢在沙上划拉自己的名字,但字迹都敌不过海浪冲刷。有些有钱人也喜欢这么干,但规模就不可同日而语了。据英国《每日邮报》21日报道,63岁的阿拉伯酋长哈迈德·本·哈姆丹(见圆图)在一个小岛的沙滩上“刻”下自己的鼎鼎大名HAMAD(即“哈迈德”),巨大到连远在太空都能看见。

  报道说,这个巨大的“HAMAD”有1000米高,H到D之间有3.2公里远。字迹不会被海水冲走,因为字母本身就是一条条水道,可以引走水流。字体之大,用Google地图都能看到。

  哈迈德向以生活奢华闻名,他对“大”的热恋表露无遗,除了今次的“大”名,他还制造了世上最大的卡车,内里共有4间房,还有体积为地球百万分之一的地球形状汽车房屋。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