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部门公开“三公”经费 > “三公”经费最新消息

银监会去年“三公”2.82亿元 公车费约2.33亿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23日02:08
  本报讯(记者高晨)银监会昨日发布公告称,去年银监会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实际数额约为2.82亿元。

  银监会去年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693.19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约2.33亿元,公务接待费支出3192.95万元。共计2.33亿元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费,用于以下两个方面,一是公务用车购置费4426.98万元;二是公务用车运行费1.89亿元。对此,银监会解释,对于公务用车购置费,主要是成立时从人民银行划转的公务用车大部分已到报废期,依规更新了部分公务用车。

  对于公务用车运行费,银监会表示,一线监管业务用车超过七成,主要用于开展对银行业金融机构的现场检查及稽查办案业务。去年,银监会各级机构对5381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含分支机构)进行了有关合规和风险的现场检查,现场检查工作量合计为133.2万人天。

  去年,银监会公务接待费共3192.95万元。银监会给出的数据显示,去年共接待国际组织、各国政府部门、监管当局和金融机构来访外宾410批次、2366人次。

  此外,银监会今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预算约为2.77亿元。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