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子骗来三临时“帮凶” 骗走价值五千元香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23日04:12
  事发龙洞华姐湛江鸡酒家

  本报讯 (记者何道岚 实习生李天研)昨日上午,两名男子在广州龙洞的华姐湛江鸡酒家,骗走15条总值5500元的香烟,留下3名临时骗来的“帮凶”。

  昨日上午10时,广州龙洞的华姐湛江鸡饭店,来了两名年约三四十岁的男子。两人声称要订围餐,并问服务员饭店能否提供机打发票。坐下不久,两名男子就表示需要拿点香烟请客人前来赴宴,问饭店能否先提供15条芙蓉王。部长潘小姐怀疑是个骗局,就告诫服务员千万别给。

  索烟不成,两名男子假装出去邀请客人,离开饭店十来二十分钟后重新折回,又一次向服务员提出要烟,二度遭拒。

  此后,两个男子又离开饭店,15分钟后,带回来3名男子,并让他们先上三楼就座,自己则在楼下点菜。一位男子点菜的同时,另一位则谎称还有朋友没来,需要拿烟去请贵客。“当时他们已经开始点菜,而且有宾客入席,走得了和尚走不了庙,另一位当值部长就同意了给烟。”潘小姐说。

  15条香烟到手,楼下的两位男子立即动身,佯装一起出去请朋友吃饭。如同其他骗局一样,两人一去不复返。左等右等不见人,意识到不妥的饭店工作人员拨打男子留下的手机号码,对方早已关机。店家只好找还在楼上等候的3名“宾客”算账,不料他们异口同声地表示,跟走掉的两人素不相识。“他们说那两个人自称是饭店的人,找他们过来帮忙卸货搬茶叶。”潘小姐说。

  饭店当时只好报警,警方接报到场带走三名“宾客”调查。15条芙蓉王一共5500多元。

  作者:何道岚 李天研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