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珠高速客车事故已41死6伤 国务院工作组抵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23日06:08
  中广网信阳7月23日消息(记者杨均天 胡晓辉 河南台记者郭建伟)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22日)凌晨,一辆从山东省威海市开往长沙市的中型双层客车,在行驶到京珠高速河南省信阳市境内时突然发生大火燃烧,造成41人死亡,6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经初步调查,这辆客车荷载人数为35人,属严重超员。但起火原因仍然不明。

  当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这辆牌照为鲁K08596的双层客车已经被大火焚烧到只剩骨架。在接收伤者的信阳市中心医院,受轻伤的山东籍乘客丁清发回忆说,上车时车上座位已满,他就坐在最前排的过道上,由于火势非常迅猛,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就蔓延了整个车厢。

  丁清发:我们都是睡在走道里面,最前面一排。听到嘭的一声,从上面就下来一个火弹就扑到我身上,我头上。我猛地转身就往外跑。里面只有一声尖叫声,也不知道是谁的声音,整个车里面什么东西都没有了。

  目前,除1名伤员因病情严重并已安全转至驻马店解放军159医院外,其余5位伤员经及时处置,暂没有生命危险。

  根据国务院领导的指示,由国家安监总局、公安部、交通部相关负责人联合组成的国务院工作组,昨天19时30分到达河南信阳后,立即查看事故现场,看望慰问伤员,并连夜召开会议对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进行部署。事故车辆归属地山东省人民政府也已派出工作组赶赴河南,于今天(23日)凌晨抵达河南信阳。

  有关的详细报道,请听中国之声稍后播出的《新闻纵横》节目。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