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赖昌星案开庭审理 > 赖昌星远华走私案消息

赖昌星乘民航班机返中国 12年逃亡生活终结(图)

2011年07月23日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当地时间2011年7月20日下午,加拿大移民暨难民局对赖昌星进行聆讯。中新社发 黄运荣 摄
  图为当地时间2011年7月20日下午,加拿大移民暨难民局对赖昌星进行聆讯。中新社发 黄运荣 摄

  中新社多伦多7月22日电(记者 赖海隆)据可靠消息来源说,中国远华集团特大走私案涉嫌主犯赖昌星已经于温哥华当地时间22日中午时分,乘坐民航班机飞离加拿大前往中国。至此,赖昌星终于结束了在加拿大长达12年的逃亡生活。

  此间的《环球华报》透露这一消息时说,赖昌星在中午时分被押上停靠在温哥华国际机场的民航班机的。

  加拿大联邦法庭是在温哥华当地时间21日晚6点宣布否决赖昌星暂缓执行遣返令的申请,此后不到24小时,赖昌星便已踏上了遣返中国之途,动作之神速令人咋舌。

  此前,不少人曾预测如果赖昌星败诉,加拿大联邦服务局最早也要在7月25日才会遣返赖昌星。

  或许,这次联邦政府是吸取了上次遣返赖昌星的教训,采取速战速决的战术,尽快遣返赖昌星,以免夜长梦多又生出其他的变故出来。

  2006年6月,加拿大政府曾为赖昌星遣返回国买好了机票,但不料赖昌星在机场竟一头朝旁边的钢柱撞去。这一撞竟为他赢得了5年多滞留加拿大的时间。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