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挪威首相认为爆炸是懦夫行为 宣布今降半旗志哀

来源:人民网 作者:郑青亭
2011年07月23日15:25
挪威首相在新闻发布会上
挪威首相在新闻发布会上

  人民网7月23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挪威首都奥斯陆于当日发生爆炸案后,挪威首相斯托尔滕贝及其内阁大臣没有在爆炸中受伤,他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挪威不会被这起爆炸“炸得默不作声”。

  在挪威首都奥斯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斯托尔滕贝严厉谴责了这起暴力事件。他说,犯下这起暴行的人一定会受到正义的审判,而袭击事件也会让挪威变得更加开放和民主。

  他说:“没有人会把我们炸得默不作声,也没有人会把我们打得不声不语。没有任何人能够吓倒我们挪威人。”

  他随后补充道:“你们不会摧毁我们的。你们也无法破坏我们的民主和我们创造美好世界的理想。”

  他说:“袭击如此和平的一个地方政治青年夏令营是十分凶残的,这是一种懦夫的行为。”

  他表示,这个国家当下的首要任务是“安慰和照看好刚刚度过噩梦的群众,他们所经历的是我们难以想象的。”

  斯托尔滕贝格宣布,将在挪威时间周六降半旗举行全国哀悼。(郑青亭)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