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挪威首相就爆炸和枪击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3日16:15
挪威首相就爆炸和枪击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


  挪威首都奥斯陆市中心当地时间7月22日发生爆炸事件,随后在奥斯陆附近的于特岛上,一名身着警察制服的男子在当地青年营举枪开火。据外电报道,挪威警方23日称,于特岛枪击事件中的遇难者人数升至84人。挪威首相延斯·斯托尔滕贝格就爆炸和枪击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


挪威首相就爆炸和枪击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


  挪威首都奥斯陆市中心当地时间7月22日发生爆炸事件,随后在奥斯陆附近的于特岛上,一名身着警察制服的男子在当地青年营举枪开火。据外电报道,挪威警方发言人23日称,发生在首都奥斯陆的两起爆炸和枪击事件已经造成至少80人死亡。目前,警方已经将枪击案犯罪嫌疑人逮捕,媒体称嫌犯名叫安德斯·布雷维克,32岁,男性挪威人,他与国内一个极右翼组织有关。 图为犯罪嫌疑人安德斯·布雷维克(资料图)。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