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D3115次动车脱轨坠桥 > 11动车坠桥消息

杭州至厦门的动车发生脱轨事件 正在紧急救援中

来源:杭州网 作者:高颖田
2011年07月23日21:49
 

 

乘客们开始自救 
现场抢救画面
现场抢救画面

     最新消息:24日 0:49分 前往温州中心血站的朋友注意了!温州市中心血站官网上的地址为"温州市新城大道41号",乘坐公交线路:2、26、32、33、36、42、54、55、66、68、71、74、201、301可到达。医院是不能进行献血工作的,请大家去血站。

  24日 0:24分 新华网消息:记者23日23时30分许从浙江省消防总队了解到,目前已经调集了温州周边的台州、丽水、宁波、金华等地的70多名消防官兵正在驰援温州。

  此外,杭州市消防支队也紧急增援2辆特种车辆,分别为专勤车和后援车。其中,专勤车内包含了9大类共200多件专业抢险救援器材,是目前浙江省装备最齐全的专勤车辆之一。

  24日 0:15分 新华网快讯:截止23:55,已有200多人送往医院救治,11人死亡。另据人民网,此次事故已确认共有六节车厢脱轨,即D301次列车第1至4位,D3115次列车第15、16位。牵涉600名左右的乘客。

  24日 0:06分 中新网消息:浙江卫生厅已经由杨敬厅长、马伟杭副厅长、医政处处长等人分别带领浙一、浙二、省人医、台州医院等四支医疗队火速赶往事故现场,开展医疗救援,由叶真副厅长负责总调度指挥。浙江省血液中心已做好充足准备,确保救援用血。同时组织附近医疗队火速赶往救援现场,进行支援。

  据浙江省卫生厅杨敬厅长告诉记者,他现在正在和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6名外科医生和2两名护士携带一批设备赶往温州,同时距离温州最近的台州和丽水医疗队2支医疗队已奔赴温州支援。

  目前,温州市县所有救护车都在事故现场。

  24日 0:03分 来自省高速交警总队的最新提醒:目前,浙江各地的救援车辆都在驰援温州,车速较快,存在一定的风险。请各位车主靠右慢行,见到高速警车时请主动让道,为生命让出一条绿色通道。

    23:30分 铁道部消息:23日晚D3115次动车脱轨事故发生后,铁道部正组织紧急抢险,副部长胡亚东将赶赴现场,目前伤亡情况仍不明。

    22:33分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目前上海路局已派人达到现场,根据现场一手消息:上海铁路局有关人员已经到达现场,脱轨原因是动车遭到雷击后失去动力停车,造成追尾。

     22:20:温都记者从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了解到,截至22点20分,附一医共收进4名动车事故伤员!其中一名叫林亚华的54岁厦门妇女,在事故中腰椎骨折。据林亚华本人描述,她在事故发生后,从3号车厢被打开的门爬出来,后被儿子送到医院!此前有一名黄姓福州人和林亚华同车厢,事故发生后爬出车厢,经检查无碍已自行离开!晚间22点20分许,救护车送来两名伤员,两人头部均受伤,身上都是血,伤情还有带检查!

    22:20记者得到的最新事故最新消息:今晚8:30分左右,从北京开往福州的动车D301行驶在浙江温州段时,与对面行驶的另一列车相撞,导致1、2、3列车厢侧翻到桥下,毁坏严重,有满头流血的伤员撬开车窗爬出逃命。事发时,有记者正在第四节车厢,突然车厢猛烈震动,灯顿时熄灭。目前伤亡数字不明。

  杭州网快讯 今天晚上20点34分,一趟杭州开往温州方向的动车组列车在温州双屿下岙路段发生脱轨,两列车厢掉落桥下,现场消防人员已经开始施救。有乘客正在该事故列车上,乘客用微博记录下了现场的情况。

  目前杭州网记者正在向铁路部门核实事故情况。

  21:30分:事故列车上的网友发微博称,车辆停滞不前,车厢广播播报要求餐饮人员速到9号车厢,将防护网分到各车厢。

  21:39:记者获悉,事故列车为D3115次列车,车上乘客发微博称车厢断裂脱轨。

  22:06:有温州市民称自己亲戚在车上,并且带有两个孩子,但目前手机无法联系上。

  22:11:记者获悉部分伤员已经被送往温州康宁医院。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