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D3115次动车脱轨坠桥 > 11动车坠桥消息

D3212列车遭雷击被迫停车 距离出轨动车仅5公里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24日04:19
  浙江在线杭州7月24日讯 (记者 施宇翔)

  记者24日凌晨从杭州市火车站党群办获悉,距离脱轨动车事故点仅5公里,一辆从厦门开往杭州的D3212次动车被迫在温州南站附近停车。据D3212次动车上的乘客柳纪威说,动车在行驶途中遭到雷击停电,车上约千名乘客在列车员的组织下,步行至温州南站,目前被安顿在温州双屿客流中心。

  据悉,D3212次动车原定于23日16:32从厦门开出,22:51到达杭州,行驶方向与出事的D3115次动车相反。柳纪威说,动车共有16节车厢,每节车厢约有90人。

  柳纪威说,当时90%的乘客要求下车。后来,经列车员组织,在民警的接应下,千名乘客安全步行到温州南站,无人员伤亡。23点30分左右,他们在步行了大约5公里后看到了事故动车。

  目前,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安排下,包括柳纪威在内的千名乘客被暂时安排在了温州市双屿客流中心。

  (施宇翔)

  
分享按钮

  作者:施宇翔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