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岳阳查处全国首例瘦肉精新品种案 违禁饲料封存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7月24日06:28

  据新华社电 记者23日从湖南省岳阳市政府了解到,当地畜牧水产和公安部门联手,成功破获销售全国首例瘦肉精新品种案件。目前,这批违禁饲料已被封存。

  3月18日,云溪区畜牧水产局对全区的饲料经销店、经销商进行拉网式排查时,在路口镇先后发现经销商曹某、李某销售的福建龙海市海新饲料预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大猪预混料,附带添加小包营养素,当即进行了查封。之后,在路口镇另一经销商胡某处抽检了广东集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大猪复合预混料。

  经国家饲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表明,两个厂家的大猪预混料内均含有苯乙醇胺A。苯乙醇胺A系国内首次发现。

  据负责指挥侦查此案的云溪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长高少林介绍,目前,流入当地的瘦肉精饲料约2.5吨。从近几个月对当地猪尿样检测看,尚没有发现瘦肉精成分。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