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D3115次动车脱轨坠桥 > 11动车坠桥消息

张德江赴温州指导救援工作 死亡人数上升到33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4日09:24
受胡锦涛温家宝委派 张德江赶赴温州指导救援等工作
  7月24日,一位铁路养护人员经过动车追尾事故现场。记者从浙江省政府应急办最新获悉,截至24日凌晨四点,两列动车温州境内追尾事故已造成32人遇难,受伤人数上升至191名,目前救援人员和施工人员正在清理事故现场。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受胡锦涛温家宝委派 张德江赶赴温州指导救援等工作
  7月24日,救援人员和施工人员在清理事故现场。记者从浙江省政府应急办最新获悉,截至24日凌晨四点,两列动车温州境内追尾事故已造成32人遇难,受伤人数上升至191名,目前救援人员和施工人员正在清理事故现场。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新华网快讯:受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委派,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赶赴温州,指导“7·23”动车追尾事故救援、善后处理和事故调查工作。

  救援人员讲述抢救现场:死亡人数已上升到33人

  记者凌晨2点左右到达位于金丽温高速温州西出口两公里处的动车追尾事故现场。现场挤满挖掘机、切割机、救护车,由于伤亡者众多,医护力量不足,连当地整形医院也赶赴现场救援。截至早晨5时,死亡人数已上升到33人。

  “掉层皮也要救出被困人员”600多名消防官兵会战温州侧记

  7月23日晚,随着一声巨响,在甬台温高速铁路温州境内同向行驶的D301次列车与D3115次列车发生追尾,导致部分车厢脱轨并甩出高架掉落地面,多节车厢受损严重。截至24日记者发稿时,追尾事故中已有33人遇难、191人受伤。

  浙江消防部门闻警而动,官兵们“宁可掉层皮也要救出被困人员”,搭起“肩膀人墙”不放过救同胞们一丝的希望……

  铁道部部长盛光祖赶赴杭深铁路列车追尾事故现场

  温州市市长:不会放过一个生命信息   铁路杭州站18趟列车停运 部分列车阶段通行

  新华社记者24日7时从上海铁路局杭州站获悉,温州动车追尾事故发生后,目前铁路杭州站共有18趟列车停运,部分列车阶段通行。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