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D3115次动车脱轨坠桥 > 11动车坠桥消息

动车追尾事故部分家属安置于23中 周边堵车严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24日12:02
  中广网温州7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从昨天(24日)晚温州发生动车脱轨事故后,各方面的救援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昨天有一部分事故家属和滞留乘客都暂时安置在了事故发生点最近的温州二十三中。今天上午浙江台记者到达了学校的安置点现场,详细情况连线浙江台记者李蜜。

  记者:我现在是在安置区。政府组织了一支应急团队在现场进行援助。考虑到很多家属情绪比较激动,安置处主要是通过跟应急团队的咨询和沟通,看能不能在现场直接找到伤员家属。如果能找到,这边直接安排车辆把家属接送到当地医院,然后跟医院保持联系。没有找到的,暂时安排在23中,也就是我们事故发生地点最近的学校的周围,有一些宾馆之类,先安排他们休息,稳定他们的情绪。这里给他们准备了很多食物与水。

  刚才我出去了一下,发现堵车堵得已经非常厉害,23中周围的路全部都被包围了。可能是经过媒体的宣传,包括平台的连接,很多人都已经知道在温州第23中学专门开设了家属接待处,他们都从四面八方赶过来,希望能在这里找到家人。

  在这里也呼吁其他的一些家属,如果还没有找到自己的亲人的话,不要在医院里盲目寻找,因为医院现在非常忙碌,没有时间去管接待的工作。温州市第23中跟事故地点非常近,可以先去那边进行登记咨询。现场有一个很大的宣传板,写了很多伤员的信息,包括名字、身份证,以及他们从哪里来,他们受伤的情况。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