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D3115次动车脱轨坠桥 > 11动车坠桥消息

动车追尾致温福线49列车停运 铁路部门全面检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4日12:20
动车追尾致温福线49趟列车停运 铁路部门全面检查
  7月23日,从铁道部获悉,23日20时50分,杭深线永嘉至温州南间,北京南至福州D301次列车与杭州至福州南D3115次列车发生追尾事故。D301次列车第1至4位脱线,D3115次列车第15、16位脱线。记者从事故现场方面获悉,目前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89人被送往医院。中新社发 小刀 摄 CNSPHOTO

  中新网福州7月24日电 (记者 张羽)受温州动车追尾事故影响,从福州、厦门始发前往北京、上海、温州等方向25趟旅客列车停运,下行终点到福州、厦门方向的旅客列车24趟也停运。

  23日晚,杭深线D301次列车在温州与D3115次列车发生追尾事故。截止记者发稿时,遇难人数增至35人,受伤人数亦上升至200余人。

  南昌铁路局表示,从24日起,南昌铁路局组织专门力量对管内温福、福厦及昌九城际三条高铁线的防雷防台风系统,信号、通信及动车车辆设备进行一次全面大检查,确保设施设备作用良好。

  此外,南昌铁路局所辖有关车站认真做好因停运列车而导致滞留旅客的退票工作,对受此次事故影响的旅客实施全额退票。同时,启动热备动车,要求动车司机、列车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在动车上,随时待命,根据铁道部指示随时出发疏导旅客。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