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华北东北雨势猛烈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4日12:38
  新华网北京7月24日电(记者林晖)中央气象台24日10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24日14时至25日14时,内蒙古东部、华北中东部、黄淮大部、辽宁西部等地有大雨,其中内蒙古东部、河北东部、京津、山东西北部和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

  中央气象台提醒,目前正值华北和东北地区局地强降雨、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高发时段,建议市民朋友外出注意防雨防雷电。当雷电发生时,不宜在山顶、山脊、建筑物顶部或孤立的大树下停留,不宜在室外游泳池、湖泊海滨游泳,应迅速躲入有防雷设施保护的建筑物内。

  在南方广大地区,“高温”依然是天气的主题词。中央气象台24日10时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预计24日下午,湖北东南部、湖南大部、江西大部、浙江大部、福建、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气温可达37℃,南疆盆地部分地区和吐鲁番盆地可达40℃。24日至26日,江南大部、华南大部以及新疆南部、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等地仍将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

  作者:林晖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