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央气象台发布高温蓝色预警 南方大部将超35℃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24日12:37
  中广网北京7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今天在南方,高温会继续发展。上午10点,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预计湖北大部、安徽南部、江苏南部一直到江南、华南大部分地区,以及重庆和贵州东部,最高气温都将达到35℃以上。特别是湖南、江西、浙江、福建很多地方最高气温甚至能够超过37℃,将会是一个非常典型的桑拿天。今天进入中伏,一直到月底都会持续这样大范围高温闷热的天气。

  再来关注一下雨水的情况。今天东北、华北以及淮河流域会有大范围雨水,其中雨最大的地方是内蒙古东部、河北、北京、天津、山东还有江苏北部和安徽北部,普遍会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而且多伴有雷电天气。北京今天就会有一场大到暴雨,下午到晚上会下下来。

  到明天强降雨的区域稍微往东转移,河北大部和北京天津的雨势会逐渐减弱。而辽宁明天麾下起大雨来,沈阳明天就会是雷阵雨转大雨的天气。(中国气象局气象分析师庞兰)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