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D3115次动车脱轨坠桥 > 11动车坠桥消息

杭州公路输运温州方向旅客4600余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4日21:39
杭州公路输运温州方向旅客4600余人
  7月23日,从铁道部获悉,23日20时50分,杭深线永嘉至温州南间,北京南至福州D301次列车与杭州至福州南D3115次列车发生追尾事故。D301次列车第1至4位脱线,D3115次列车第15、16位脱线。中新社发 长空 摄 CNSPHOTO

  中新网杭州7月24日电(见习记者 余哲)23日20时27分,杭深线永嘉至温州南间,北京南至福州D301次列车与杭州至福州南D3115次列车发生追尾事故。事故发生后,杭州市交通运输部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做好温州方向旅客的应急输运工作。据悉,24日,杭州长运共输送温州方向旅客4600余人,当日从杭州去往温州方向的旅客已基本输运完毕。

  据介绍,24日,杭州长运公司组织了50辆客车待命,并增开售票窗口,确保温州方向旅客的顺利输送。

  记者在杭州市汽车南站看到,这里的12个售票窗口全部打开,比平时增开5只窗口。窗口前也排起了长长的购票队伍。

  “我们在站前广场搭起临时帐蓬,免费向旅客发放矿泉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将售票时间延长至晚上22时。 ”杭州汽车南站副站长夏小红告诉记者。

  此外,杭州市交通部门还增开了各车站至杭州汽车南站的旅客站际接送车,确保了在杭前往浙南方向的旅客返程方便,同时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铁路运输的压力。

  截止记者发稿时,杭州长运已在温州、苍南、龙港、水头、平阳等班线投放加班运力35个班次,其中温州22个班次;共输送温州方向旅客4600余人,温州旅客2100余人次,比平时多输送1300余人次。

  “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下午的1时到3时,旅客基本能做到随到随买随走,截止晚上7时,24日从杭州去往温州方向的旅客已基本输运完毕。”杭州长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杭州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密切关注客流情况,做好应急运力的组织工作,根据客流情况随时投放加班运力,以确保旅客走得及时、走得安全、走得有序。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