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D3115次动车脱轨坠桥 > 11动车坠桥消息

铁道部:事故黑匣子正分析中 查明原因后即公布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24日23:20
  浙江在线温州7月24日讯(记者 徐晓 吴睍 包勇)

  7月24日晚10点43分,“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新闻发布会在温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部政治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王勇平在会上通报了事故最新进展,并接受了记者的提问。

  王勇平说,黑匣子已经找到,按照铁路术语来说,黑匣子是列车运行的监控系统,对调查、分析事故,对事故的结论提供原始的数据。

  “黑匣子在调查分析之中,一旦事故查明,立即向社会公布。”王勇平说,列车不应该发生追尾,原因只能在调查之后再透露,国务院已经组织事故调查组,认真、细致把事故原因查清楚,铁道部将配合调查,该谁的责任就是谁的责任。

  (徐晓 吴睍 包勇)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