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女王外孙女将嫁榄球星 婚礼从简全程低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5日09:52
廷达尔左和扎拉。
廷达尔左和扎拉。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5日报道,继威廉王子大婚后,英国王室再添喜事。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外孙女扎拉公主,将于周六(30日)与英格兰榄球队队长廷达尔拉埋天窗。虽然是王室办喜事,但一对新人的婚礼将一切从简,全程保持低调,有别于表弟威廉王子婚礼的豪华盛况。

  30岁的扎拉是安妮公主与前夫菲利普斯上尉所生,亦是英国王位第13位继承人。这对准新人将于周五晚在退役的王室游艇“不列颠尼亚”号上设私人婚宴,打算只邀请亲友出席,不对外开放,翌日将在爱丁堡Canongate Kirk教堂举行婚礼。

  扎拉和廷达尔均为运动健将,两人在2003年悉尼榄球世界杯邂逅,经哈里王子介绍而相识,男方去年底在英格兰西南部格洛斯特郡的寓所中,以自己设计的钻戒向扎拉求婚成功,在今年初宣布订婚。

  传媒报道,哈里王子虽然为扎拉和廷达尔牵红线,但一对新人对这位“媒人”似乎“不领情”,已告知哈里不要携同与他交往6周的内衣模特儿弗洛兰丝出席婚礼。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