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芬兰全国降半旗悼念挪威爆炸和枪击事件遇难者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5日10:03
  新华网赫尔辛基7月24日电(记者赵长春)芬兰全国各地24日降半旗,悼念挪威爆炸和枪击事件中的遇难者。

  24日当天,一些芬兰民众自发来到位于赫尔辛基市区的挪威驻芬兰大使馆门前,燃起蜡烛,献上鲜花,悼念挪威爆炸和枪击事件中的遇难者。他们还在留言中写道:“我们的心和挪威人民的心连在一起”。

  芬兰总理于尔基·卡泰宁23日强烈谴责在挪威发生的爆炸和枪击事件。他说,这一消息深深触动了每一个芬兰人,芬兰政府将密切关注挪威局势的发展。

  针对挪威发生的恶性枪击事件,芬兰警方负责人彭蒂·赛拉23日表示,芬兰将修改枪支法,进一步严格管理枪支。

  挪威首都奥斯陆和附近的于特岛22日下午先后发生爆炸和枪击事件。根据挪威通讯社24日公布的数字,两起暴力事件共造成93人死亡,97人受伤,数人失踪。

  作者:赵长春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