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阿卖提品牌入驻北京新发地

2011年07月25日10:46

  推广和田特产,共享和谐盛世

  阿卖提品牌入驻北京新发地

  博远生物和田特产推广工作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1年7月23日,新疆和田特产的强势品牌阿卖提入驻北京新发地新疆厅,标志着阿卖提品牌的推广工作全面启动。同时,新疆博远生物公司和田特产推广工作启动仪式在新发地新疆厅举行。北京市经信委、北京市对外合作办公室、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经济对口支援处、和田市政府、和田驻京办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阿卖提是维吾尔语好运来临、吉祥如意的意思,阿卖提品牌主要包括和田大枣、和田核桃等和田干果系列,和田特产专卖店系列等,这个品牌将快速带领和田特产普及推广。

  据悉,新疆博远生物是是中国沙生产业的龙头企业,是新疆重点扶持上市企业。新疆博远欣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家来自北京的科技援疆企业,在防沙治沙、产业援疆、科技援疆、文化援疆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工作。他们在不占用农民一寸土地的情况下,在塔格拉玛干沙漠腹地开荒种植红柳大芸,2009年政府批复并完成规划1.83万亩,在近3年来,公司先后投资1700多万元,完成了近10000亩的荒漠改造、种植红柳近8000亩,接种管花肉苁蓉3000亩,还进行了打井、滴灌、电、道路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一跃成为中国管花肉苁蓉产业的龙头企业。

  新疆博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一批著名的科研院所结成战略伙伴关系:种植方面与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中国农大、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合作;产品研发和加工工艺方面与北京大学、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国家中药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合作;产品销售已建成全国销售网络,东南亚销售网络;并计划投资5700万元在和田市建设大芸、红枣、核桃、杏等深加工生产线。他们也先后获得当地政府“节水灌溉示范点”、“优秀投资企业”、“民族团结先进集体”和“北京援疆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今年,新疆博远生物成功注册阿卖提品牌,承担起和田特产的推广工作及和田特产的品牌化运作。新疆博远生物董事长孙庆武先生介绍说,到今年年底,阿卖提和田特产推广工作将初具规模,达到一家总部展示店,新发地、锦绣大地两家批发站,50家社区专卖店,2012年将向全国市场全面推广。

(责任编辑:UN05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