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世界新闻报停刊 默多克集团陷入窃听门 > 窃听门最新消息

英窃听丑闻延烧 更多小报被前雇员爆料亦搞窃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5日11:07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5日报道,英国小报窃听手机信息事件延烧到其他报纸,《每日镜报》和《星期日镜报》前新闻工作者揭露,他们的报纸也存在这股歪风,但报社领导强烈否认。

  《每日镜报》和《星期日镜报》是默多克旗下《世界新闻报》的主要竞争对手。

  据《每日镜报》前财经记者希普韦尔说,他曾听过同事使用窃听电话的做法,他办公座位旁边的影剧组就常这么干。

  希普韦尔告诉《独立报》:“他们会先拨电话给目标名人,而当对方接起电话时,他们便立即挂断。这时候,另一只较晚拨过去的电话,便会进到对方的语音信箱,接下来再输入密码即可。”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