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梁振英指香港隐性房屋问题过去几年恶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5日11:13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区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24日表示,香港有隐性房屋问题,在深水埗区、北角及上环有不少“劏房”、“笼屋”甚至“棺材房”,过去几年情况恶化。

  梁振英出席新书讲座时表示,香港所有阶层得到的利益应一致,他比喻香港为一间公司,生意好时,员工应加人工分花红,他引述数据指,由1996至2006年香港人均GDP上升三成,但110万基层工人期间人工反而下跌。

  被问到如何缩窄贫富差距,梁振英说,香港的产业结构要调整,不能只做人均高产值行融业。他举例指,旅游业人均产值不及金融业,但可为大量中层及基层人士提供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