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厦航增多个上海航班 机票紧俏连头等舱都要抢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11年07月25日14:44

  东南网-海峡导报7月25日讯 受温州境内发生动车追尾事故的影响,昨日,厦门13列动车组停运,汽车站紧急加开了16辆厦门到宁波、杭州、上海的长途大巴,厦航增加4个上海航班疏散滞留旅客。

  当天,厦门火车站及时启动非正常运输组织预案,做好旅客疏散服务工作;增派人员、准备好退票款,在厦门火车站、厦门北站共开设17个退票窗,为旅客快速办理全额退票手续及解释引导服务工作。

  截至24日17时,厦门火车站、厦门北站共受理旅客退票1万多张。

  为尽快疏散滞留旅客,昨日厦门汽车站紧急加开了16辆厦门到宁波、杭州、上海的长途大巴。24日、25日厦航分别增加两个加班航班,从厦门、福州飞往上海。具体航班信息为:7月24日,MF8593厦门—上海虹桥,20:10起飞;MF8595福州—上海虹桥,20:15起飞。7月25日,MF8505厦门—上海虹桥,20:20起飞;MF8589福州—上海虹桥,20:10起飞。

  昨天早上10点,记者从各大航空公司了解到,当天所有飞往上海的航班票几乎售罄,部分航班只剩头等舱有少量位置。记者在福州长乐机场看到,厦门航空飞往上海的值机柜台前排了长长的队伍,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由于动车中断而选择飞机出行,而昨天的票价已经全线恢复到全价。

  截至昨晚发稿时间,记者了解到,今起3天福州前往上海、南京和杭州的航班已经部分售罄,只有少量航班还有余票,而由于南京和杭州的航班班次较少,机票更是“紧俏”。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