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磨憨边防6月破获3起毒品案 查获毒品27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5日13:59
图为行李箱内查获的毒品。 彭泽壮 摄
图为行李箱内查获的毒品。 彭泽壮 摄

  中新网昆明7月25日电 (记者 刘冉阳 彭泽壮)25日,记者从云南磨憨边检站了解到,今年以来,该站不断加大毒品打击力度,仅6月份就查获了3起毒品案件,缴获毒品27.971千克,其中海洛因25.163千克、冰毒2.808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6月17日11时30分,该站执勤战士对一辆由老挝万象开往中国昆明的国际班车进行入境检查时,在车体内部发现后排床铺下铺与地板的夹缝中间藏有三个黑色木盒子,经开盒检查后,发现盒内装满了用蓝色塑料袋包装的冰毒净重2.808千克和两块用透明塑料纸包装海洛因净重0.693千克。

  6月18日上午9时,执勤战士对一辆老挝万象开往中国昆明的国际班车进行入境检查时,在两名泰国籍女性旅客随身携带的两个行李箱及旅行背包中发现其内、外夹层内分别夹带用牛皮纸包裹的毒品海洛因共8袋,净重14.85千克。

  6月28日15时20分,该站官兵在对旅客行李物品检查完毕后,随即在对车体进行检查时,在车内中后位置下铺的三个编织袋内发现大量老挝工艺品,包括枕头、布料和民族饰品,随后在9个枕头内发现毒品海洛因各3块,共计27块,净重9.62千克。

  目前,3起案件均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