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赖昌星案开庭审理 > 赖昌星远华走私案消息

赖昌星逮捕令上签字手抖 询问予以告知什么意思

2011年07月25日14:5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据央视报道,昨天下午4时26分,潜逃12年的赖昌星搭乘的加航AC029次航班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降落,随后他被迅速带到一座办公楼。在中加双方人员完成遣返的交接手续后,我公安机关向赖昌星宣布了逮捕令。

  央视播放的画面上显示,AC029刚停稳后,三四辆黄色面包车和十多位胸佩证件的人员迅速在停机坪上集结。戴着手铐、满脸倦容的赖昌星走下舷梯后,随即被押上了一辆面包车。

  之后,车子停在了机场的一幢办公楼前。走进大楼时,赖昌星四下张望。取下手铐后,警方开始向赖昌星宣读逮捕令。其间,虽然“老赖”故作镇静,嘴角甚至挂着一抹微笑,但在签字时,其颤抖的手还是透出了内心紧张,填写落款日期时他竟然在写23日时先写了“3”,直到警察提醒“2应该写在前面”时,他才恍然大悟似的改正了过来。

  在警方宣读赖昌星将享有包括聘请律师等法定权利时,他睁大了眼睛,听得非常仔细,不时发出“嗯”的一声。当警察最后说,详细内容在赖昌星接受第一次询问时予以告知,并问他是否听清楚时,赖昌星问道:“予以告知是什么意思?”在得到解释后,他连连点头,“哦,哦,清楚了。”

  在办完所有手续后,赖昌星被两名全副武装的警察,押上了标有“特警”字样的黑色车子,驶离机场。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