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怀疑妻子出轨 潜伏家中捉奸用军刺伤人被诉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刘文惠 邱江华
2011年07月25日15:08

  本报讯(通讯员刘文惠 邱江华)怀疑妻子红杏出墙的男子赵某躲在家中等着抓现行,果然见一名陌生男子跟随妻子进家门。赵某怒火中烧挥刀将对方砍成轻伤。记者今日获悉,西城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赵某提起公诉。

  赵某一直怀疑妻子和别人有不正当关系。去年7月27日下午,赵某叫上表弟潜伏在家里,等着看妻子会不会带男人回来。不久,妻子果然带着一名男子张某进入家中。赵某冲出来掐住张某脖子问:“你是谁,凭什么来我家?”张某解释:“我要买房,是来看房子的。”二人随后发生冲突,赵某顺手将门后面挂着的一把军刺摘下来,带着刀鞘向张某抡过去。不料挥刀时刀鞘甩飞了,刀砍在张某右手腕上。赵某看到对方手腕出血,有些慌了,请求妻子陪对方去看病,并主动承担医药费。

  事后,赵某打电话向民警投案自首。J001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