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京沪高铁 > 京沪高铁消息

网传京沪高铁停电蒸桑拿 铁路局:未发车怎断电

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铭泽
2011年07月25日16:19
  东方网记者王铭泽7月25日报道:今天下午,微博再传京沪高铁列车运行中断电,13:57“雨润陆剑”最先发布“G40京沪高铁,停电,桑拿中”,被迅速转发,并引得针对高铁的骂声一片。不过,也有网友指出“百度了一下:G40,杭州-北京南16:36-23:14,这造谣的”“G40尚在杭州未发车,如何已断电,难道你乘的是幽灵车?”

  就此,东方网记者联系了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据介绍,京沪高铁G40趟列车将由下午16:36从杭州出发,17:38停靠上海虹桥,23:14抵达北京南。该负责人表示,列车还未出发,怎么可能就已经“停电,桑拿中”。有网友调侃说:“嗯……很好奇陆总如何使其提前两小时发车的”也有网友表示:“如果是造谣,严重鄙视。我都闭关不上微博了,希望人有悲悯心,莫以哗众取宠为荣。”

  不过,在被指责造谣后不久,15:14“雨润陆剑”再度发微博称:“刚才热,写错,我乘的是G4,别耽误G40的朋友!抱歉!”东方网记者注意到,此前13:57发布的内容已被删除。而“G40京沪高铁,停电,桑拿中”发布19分钟后,“雨润陆剑”又发布了“G40动了,目前时速306公里每小时,很稳!”另外,14:00“鸿翔shmily”称,“在去南京的G4高铁上,原来是京沪高铁,竟然上车没空调,出发了才有。”

  东方网记者再次联系铁路部门,据称,他们并未接到相关G4断电的消息。京沪高铁G4趟列车14:00从上海虹桥出发,15:07停靠南京南,18:48抵达北京南。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