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号线上海站一男孩乘坐扶梯时摔倒受伤头部流血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7月25日16:24

  【新民网·独家报道】7月25日,有网友发布微博称,下午3时左右,地铁一号线上海火车站站一列电梯在运行中突发故障急停,导致数人摔倒,一男童受伤。新民网记者随后从地铁运营方获悉,受伤男孩已被工作人员送往医院。

  25日下午3点20分左右,网友“德彪西東”连发数条微博,称“午后三点实拍突发”,并上传多张图片。该网友称,地铁上海站站1号口一部扶梯突发故障急停,导致数人摔倒,“一男童受伤,满脸鲜血!”记者从网友发布的多张图片中,均可看见一男童头部右侧有明显流血痕迹。

  新民网记者随后从地铁运营方获悉,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事发今天下午3点一刻左右,在1号线上海火车站1号出口站厅往站台的扶梯上,有2名大人带着1小孩乘坐电梯,当时大人携带着大件行李位于扶梯的上层,小孩在大人的下方,可能是小孩不慎在电梯摔倒,伤及了头部,伴有流血。

  此时有其他乘客看到情况比较危急,就紧急按停了电梯,随后大人将小孩抱起,并寻求车站警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帮助。随后,车站工作人员将小孩送往医院就医。(新民网记者 李欣)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