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D3115次动车脱轨坠桥 > 11动车坠桥消息

温州动车追尾保险公司启动应急预案 理赔展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25日19:33
  中广网北京7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关注温州动车追尾事故救援工作进展,目前保险公司应急预案已经启动,理赔工作正在展开,连线浙江台记者。

  记者:在7·23动车事故之后,温州的各大保险公司已经在温州的保监分局的组织下纷纷进驻到了温州各大医院,我也采访到了中国平安产寿的营运总监,她给我们介绍了在温州附二医的28名患者都已经全部接受了保险公司的排查,确定了伤者所投保的内容。保险公司也针对这个伤者受伤情况和投保保单金额的多少进行了赔付工作。并且我在现场还看到,平安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充当起志愿者的角色,不仅仅是给受伤者的家属提供了水、面包等等,而且还一直陪伴外地的伤者或者暂时没有联系上家属的伤者,可以说是关怀备至.

  记者:随后记者又来到了温州保监分局采访了局长孙峥嵘,他表示在这个事故之后,温州的保监分局立马召开了行业的会议,协调组织了市区八家的大型保险公司,比如中国人寿、平安产寿、太保寿等,分别在市区的附一医院、附二医院、中西结合医院等八家收治伤员的医院设立了一对一的一线现场联络点,从昨天开始马上结合医院提供的伤者的名单进行身份核实。他们还开通了一个绿色通道,比如对个别伤者进行预先赔付等这样的措施,可以说做到了特事特办,提高了理赔的效率。至于赔偿人员的具体的数目和具体的金额,由于这个数量和统计的消息还没有汇总起来,本台记者也会做进一步的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