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快讯:北京怀柔一轻型直升机坠毁 飞行员遇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25日23:00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夜新闻》报道,北京市怀柔区今天(25日)发生一起轻型直升机坠毁事故,一名飞行员遇难。

  怀柔区政府22时通过下属的“怀柔信息网”通报,7月25日18时52分接到怀柔公安分局报称,在怀柔区渤海镇铁矿峪村附近山上一架直升机坠毁。经现场初步了解,该轻型直升机是北京市林业保护站租用湖北同诚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用于怀柔区渤海镇山林喷撒农药防治虫害,21日到怀柔。今天15时,飞行员宫鲁宁驾机从渤海镇中心小学起飞,开始作业。初步判断,由于飞机作业过程中刮蹭到有线电视线路发生意外,在渤海镇铁矿峪村附近山上坠毁,飞行员宫鲁宁死亡。

  通报中介绍,遇难的飞行员宫鲁宁为男性,48岁,辽宁省鞍山市人。目前,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区相关部门正在做事故善后处理工作。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