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卡恩性侵案女主角接受专访 双方律师爆发口水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7月26日09:36
  综合外国媒体7月25日报道,控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实施性侵犯的美国纽约索菲特大酒店女服务员在“隐姓埋名”两个多月后,首次敞开心扉,接受美国媒体采访。不过,卡恩的律师则指责女服务员此举旨在影响司法。

最新一期美国《时代周刊》封面
最新一期美国《时代周刊》封面

  女服务员放弃匿名权 披露更多细节

  24日,卡恩性侵案女主角纳菲萨杜?迪亚洛(Nafissatou Diallo)宣布放弃匿名权,并在她的律师位于美国纽约的办公室里分别接受了美国《新闻周刊》和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文字与视频专访。她表示,一定要将卡恩送进监狱,并让他明白仅靠“金钱和权力”无法解决一切问题。

  据这名来自几内亚的32岁女服务员回忆,今年5月14日,她在进入卡恩的客房打扫卫生前,曾大声询问房间内是否有人,但并未听见任何回答,于是她便走了进去。这时,赤身裸体的卡恩突然出现。大吃一惊的迪亚洛急忙说了声“抱歉”然后准备离开,不过卡恩却说“不必道歉”。随即,卡恩关上了房门并抓住迪亚洛,嘴里还说着“你真漂亮”。

  迪亚洛表示,当时她极力恳请卡恩住手并表示自己不想因此失去工作,而“发了疯的”卡恩则向她保证,她不会被辞退。为了吓退卡恩,迪亚洛还谎称自己的主管就在门外,对此卡恩根本不予理会。随后,卡恩开始撕扯迪亚洛的衣服,并强迫她进行口交。

  迪亚洛还透露,她当时又惊又怕,在过了大约15分钟以后才终于从卡恩的客房逃脱。

  《新闻周刊》已于24日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上述采访内容,而美国广播公司也将在随后播出采访视频。

  双方律师展开攻防战 检察官避免介入

  在了解到此次采访的相关内容以后,卡恩的美国律师威廉?泰勒和本杰明?布拉夫曼随即发表声明,指责迪亚洛和她的律师企图通过媒体公关来影响检察官的判断,而这在历史上“尚属首次”。

  “他们发起的集会、新闻发布会以及媒体活动的数量已经超过了他们向执法人员、朋友、医务人员和记者们撒谎或做伪证的次数,早就应该让他们停止这种不合时宜的循环了。”

  对此,迪亚洛的律师肯尼思?汤普森反驳说,泰勒和布拉夫曼对迪亚洛的抹黑行动才是“史无前例的”。“正是因为那些卑劣的、无中生有的和匿名的攻击,迫使迪亚洛走向前台,亲自揭露卡恩的野蛮罪行。”

  纽约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塞勒斯?万斯的发言人埃林?达根24日表示,卡恩性侵案将在8月1日重新开庭。在此之前,由于检察官们发现迪亚洛的证词存在多处前后矛盾的地方,所以推迟了本应在7月18日的开庭时间。

  达根当天并未对迪亚洛接受采访一事发表任何评论,她说:“为了维护司法系统的独立性以及受害人和被告人的权利,我们不会评论正在调查中的事件或证据。”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