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平潭一在修货轮燃爆致12人伤 救援者被震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26日09:40
  中广网平潭7月26日消息(福建台记者陈坚)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福建平潭岛一艘5000吨级在修货轮昨天(25日)晚上20点35分发生燃爆,目前余火仍未扑灭,事故造成12人受伤,其中受伤较为严重的9人仍在抢救中。

  7月25日20时35分,平潭综合实验区苏澳码头看澳船厂一艘5000吨的天津籍运输船从莆田路经平潭,停泊在平潭县看澳船舶维修有限公司维修时发生爆炸。事发时,船上共有21人,其中船员14人,7个修理工。

  但事发之后,受伤的12名人员通过绿色通道被送往平潭县医院救治。之后发现其中受伤较为严重的有9人,这里面包括2名消防队员以及7名的船员,被转送到附近协和医院。记者在协和医院也看到,其中有一名消防队员受伤特别严重,被送到ICU病房监护了。另外几名人员当中,有2名手臂部分被灼伤,可以自由行动,其他人员伤情相对比较稳定。

  消防队员回忆起救援过程中惊险的一幕。第一次救援过程中,共有40名消防官兵在现场进行施救,救出20人之后,第二次进入救援的过程中,现场再一次发生爆燃,有4名消防队员以及部分参与救援的群众被震飞数米远。他们醒来就发现自己已经被送到医院里救治了。

  目前火势已经基本得到控制,经过初步调查,爆炸的原因可能是船上的维修人员使用气割的时候引发燃料爆炸。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