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卡恩性侵案女主角终开口还原施暴现场 卡恩否认

来源:大河网
2011年07月26日09:56
最新一期美国《新闻周刊》封面:左为卡恩右为迪亚洛
最新一期美国《新闻周刊》封面:左为卡恩右为迪亚洛

  在沉默了两个多月后,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卡恩性侵事件的女主角“首开金口”,向媒体敞开心扉,还原了两个多月前的那一天,卡恩对她实施的“暴行”。她指出,卡恩抓住她,对她进行了性侵犯,而她则苦苦哀求卡恩放过她。对于案件的结果,她的愿望是“我想让他进监狱”。

  自从5月13日卡恩被拘以来,这位名为纳菲莎杜·迪亚洛的酒店女服务员一直三缄其口,拒绝接受媒体的采访,不过24日在她的律师位于美国纽约的办公室里分别接受了美国《新闻周刊》和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文字与视频专访。

  还原“施暴现场” 他“像个疯子”

  对于事情的缘起,这名32岁的几内亚女服务员说,酒店的客房服务要他去卡恩的房间,她敲门进去后说:“有人吗?客房服务。”卡恩就赤裸着走了出来,她说了声“抱歉”准备离开,不过卡恩却说“不必抱歉”,然后关门走向她,“像个疯子一样”开始对她展开性侵犯。

  在采访中,迪亚洛还原了事发时的情形。“我说:‘先生,住手吧。我不想失去我的工作。’他说:‘你不会失去工作的。"她还表示,“我推开了他,起了身。我想吓退他,说‘看,我的主管就在那里’。不过卡恩说,没有人能听得到。”据迪亚洛称,卡恩随后开始撕扯她的制服,并强迫她给他口交。对此,卡恩一如既往地予以否认。卡恩的律师认为这个访谈是为了煽动公众情绪的“一次不体面的表演”。

  被疑缺乏诚信 展开反击

  迪亚洛的名字此前并不被美国媒体提及,只是见诸法国媒体的报端。分析认为,这是她在月初被认为是缺乏诚信,对她的生活经历撒谎的质疑甚嚣尘上之际,迪亚洛展开的一次反击。

  迪亚洛称对卡恩的指控一直没有变:“我知道这个男人对我做了什么。”对于一些媒体的报道和公众的怀疑,她进行了澄清:“因为他,很多人喊我是妓女。我想让他进监狱,我要让他知道,有些事情用权力和金钱也解决不了。” 中欣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