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将对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进行排查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26日10:00
  昨天,北京市住建委下发通知,将对全市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安全质量及市场行为进行全面检查。按照通知要求,本月28日之前为自查阶段,7月29日至8月4日,各区、县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组织复查,8月9日至8月12日,市住建委将成立执法检查组进行执法抽查。

  7月9日,市住建委开始对中小学校舍抗震加固工程进行抽查,当日相关负责人现场对一个违规操作工程开出罚单。昨天下发的新通知,表明校安工程质量检查范围和力度又有所增加。根据市住建委的最新通知,校安工程安全质量检查内容包括工程质量情况、施工安全情况、建筑市场方面是否规范等。

  通知要求,7月28日之前,校安工程各参建单位要根据市住建委的工作要求,制定自查整改工作方案,进行全面自查;各企业对各施工项目部、监理部自查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校安工程任务全面完成的最后一年,也是任务量最为繁重的一年,对于校安工程中的质量问题,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孙雪梅)

  (孙雪梅)

  
分享按钮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