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蔡英文称尊重宋楚瑜参选2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6日10:10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宣布投入2012“大选”,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表示,宋楚瑜参选民进党会尊重;但宋楚瑜的决定可能跟马英九比较有关系,所以她对自己的选情依旧充满信心。

  2012年台湾选举,亲民党及新党都准备在蓝军优势区派出“立委”候选人;其中,新北市中和、永和及新店地区,就传出前国民党“立委”雷倩有意与两位蓝营人士组成连线。

  民进党新北市党部主委吴秉叡表示,在整体选战布局考虑下,民进党会朝全面提名的方向前进,目前仍悬而未定的中和区,有可能直接从现任新北市议员张瑞山、江永昌及林秀惠进行征召,但最后仍需要由党中央提名小组做全盘思考。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