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河池一小学主任课堂猥亵12名女童被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6日11:30
图为受害女童和家长。 苏波 摄
图为受害女童和家长。 苏波 摄

  中新网河池7月25日电(苏波 张文芳 王刚)广西河池市罗城县一名50多岁的小学教导主任多次在课堂上猥亵女童,受害者至少12人之众。在被小孩家长察觉并报警后,这名教导主任仍坚称自己是“教学生写字时,无意碰撞到”。7月25日,河池警方披露,该疑犯最终在“零口供”的情况下,被以猥亵儿童罪逮捕。

  河池警方介绍,案发地是罗城县东门镇某小学,猥亵女童的银某是学校教导主任和老师。受害人美美(化名)说,从本学期初开始至今,她已多次被老师摸过下体,且在课堂上居多。丽丽(化名)经历类似。她说:“上课的时候,老师布置我写字,然后他就走到我身边,一只手扶着我的肩膀,一只手就伸进裤子里面摸我尿尿的地方,好讨厌,但是我又怕他骂,所以没有喊出来。”

  几乎所有受害女童都表示,银某曾经摸过她们的下体,甚至将手指伸进阴部。

  其中一位女童的父亲介绍,6月初的一天,妻子在为女儿洗澡时,不小心碰到了女儿的下体,没想到女儿一下就大喊“痛”,这让妻子觉得有些奇怪,于是便赶紧询问女儿,女儿起先有些不好意思,最后才支支吾吾说是她班里的老师银某摸的,她这下才警觉起来。

  随后,她立即向女儿的其他同班女同学求证,结果才发觉事态严重,遂与其他几名家长立即向警方报案,6月10日,银某以涉嫌猥亵儿童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办案民警介绍,目前共有12名女童的家长报案,而猥亵女童的“主角”银某今年已53岁,一直是家长、学生、老师眼中的好人。罗城县公安局民警吴仲茂说:直至已经对银某执行了逮捕,他仍然不承认自己是蓄意猥亵这些女童,都称只是在教学生写字时,曾有一次不小心碰到一名女童的下体,绝对不是故意的。

  由于无法在银某身上打开突破口,警方另寻途径搜集证据,形成完整证据链,使银某最终以“零口供”被执行逮捕。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