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挪威爆炸枪击事件遇难人数降至76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26日12:57
  中广网北京7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继续关注发生在挪威的恐怖袭击事件。根据奥斯陆警方最新公布的伤亡数据,22号爆炸、枪击事件的遇难者人数由此前的93人下降到76人。警方解释说,统计数据出现偏差,主要是于特岛枪击事件的遇难者数据收集存在一定的难度。

  北京时间昨晚(25日),挪威恐怖袭击事件的主要嫌疑人布雷维克出席了当地法院的听证会。为防止布雷维克利用法庭宣扬极端主义言论,听证采取了闭门的方式。布雷维克承认自己的所作所为,但否认有罪。警方则决定对其继续羁押8周。

  原定法庭的庭审在当地时间下午1点开始,但是在上午11点不到的时候奥斯陆地方法院的门口就围满了民众和来自世界各国的媒体记者。听证会从1点开始在紧闭大门的审判室内进行,整整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到3点20左右,主审法官黑格尔终于出来召开了一个简短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一次简短的庭审的一些决定。他们决定:由于布雷维克对社会的潜在危害还很大,而且由于现在警方的调查正在非常关键的时刻,有一些重要的证据需要进一步的侦查不能受到干扰,警方决定要将他继续羁押八周,其中有4周是完全与外界隔离的。(中央电视台记者刘欣)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