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南投县4人离奇死亡 初步认为肉毒杆菌中毒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刘海伟
2011年07月26日13:28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南投县信义乡2对夫妻共餐后离奇死亡案,台当局疾病主管部门原定今天公布肉毒杆菌微生物检验结果;不过,检方表示,为求慎重,决定与岛内毒物专家讨论后再择期公布。

  5日,南投县信义乡2对夫妻共用晚餐后,次日离奇死亡,南投地检署21日公布台卫生疾病主管部门等单位的初步检验结果,研判倾向4人是肉毒杆菌中毒死亡,确切死因有待微生物检验作最后判定。不过,这项初判结果公布后,引起部分毒物专家质疑,认为死亡征状与肉毒杆菌中毒有落差,肉毒杆菌顶多是帮凶,可能另有元凶。

  上午,南投检方表示,台当局疾病主管部门原定今天公布肉毒杆菌微生物检验结果,为求慎重,决定邀请岛内毒物专家讨论后,再择期公布结果。(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