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夫妻为房假离婚弄假成真 女子再婚遭到前夫殴打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7月26日14:42

  据《安徽商报》报道 12日0时,黄山市屯溪奕棋镇的李某报警称自己新婚妻子黄某被其前夫刘某殴打。日前,记者从奕棋派出所了解到,刘某为了能多分房才和黄某“假离婚”的,结果没想到弄假成真。经民警调解,双方自愿达成有关财产分割及孩子抚养的离婚协议。

  12日,屯溪奕棋镇林塘村的李某到奕棋派出所报警,称他新婚妻子黄某被其前夫刘某赶上门来殴打。随后,刘某被传唤到派出所询问。原来,刘某现在住的房子将要征地,为了能多分一套房子,今年2月,妻子与他办理假离婚。随后,双方草拟了一个离婚协议,“果断”到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3月底,单身的李某瞒着刘某与黄某秘密交往,5月份,两人悄悄领了结婚证。之后,黄某以怕引起外人怀疑是假离婚不能多分房为由,开始向刘某提出暂时分居,蒙在鼓里的刘某同意“妻子”搬出家门。这样,黄某瞒着刘某,暗地里与李某正式生活在一起。12日凌晨,刘某到好朋友李某家中找其一起去吃夜宵,却在李某家的床上撞见了“妻子”黄某。不明就里的刘某以为妻子与自己的好友有了外遇,打了黄某两个巴掌。于是才有了李某报警一事。事后刘某才知道黄某已和好友李某结了婚。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