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部门公开“三公”经费 > “三公”经费最新消息

司法部公布“三公经费” 去年公车费用超907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6日15:18
司法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表司法部网站截图
司法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表司法部网站截图

  中新网7月26日电 司法部今日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及其说明。2010年司法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为1485.18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412.96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907.75万元、公务接待费164.47万元。

  关于司法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表的说明

  《司法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表》包括司法部机关和所属10个预算单位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财政拨款情况。

  一、201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0年司法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为1485.18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412.96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907.75万元、公务接待费164.47万元。财政拨款决算数是指通过当年财政拨款预算、以前年度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数。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412.96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81个、134人次。主要用于出国(境)参加国际司法领域的多边和双边交流与合作、参加国际会议、办理国际司法协助条约和被判刑人移管条约执行的有关事宜的国际旅费、国(境)外住宿费等支出。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907.75万元。主要用于当年公务用车购置(一辆大轿车,支出45.7万元)以及公务车辆的燃油费、维修费、保险费、过路过桥费等支出。

  (三)公务接待费164.47万元。主要用于接待相关单位人员发生的住宿费、工作餐费等支出,不包括外事接待费143.98万元。

  二、201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

  2011年司法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1354.9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413.1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829万元、公务接待费112.84万元(不包括外事接待费预算174.35万元)。财政拨款预算数是指当年财政部批复和调减车辆购置及运行费(较2011年预算压缩2%)后的财政拨款。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