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媒体称波兰准备承认在斯摩棱斯克空难中过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6日16:40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莫斯科新闻报》26日根据波兰《新闻周刊》(Newsweek Polska)和《Fakt》报的消息撰文写道,波兰政府有关斯摩棱斯克附近图-154飞机坠毁原因报告的起草者把空难主要责任归咎于波兰方面。

  波兰内务部部长领导的委员会的报告6月底提交给波兰总理图斯克。当时图斯克把这份报告交给翻译,翻译成俄文和英文。图斯克说,即使翻译不能在7月29日之前完成翻译工作,波兰也会在这个期限之前公布报告主要内容。

  2010年4月10日波兰总统乘坐的图-154飞机在斯摩棱斯克附近的“北方”机场降落时失事。机上除了卡钦总统以外,还有他的夫人以及部分波兰国家领导层,他们当时前往卡廷参加纪念活动。机上96人全部遇难,其中88名乘客、8名机组人员。

  俄罗斯国家间航空委员会2011年1月12日公布了技术调查结果的最终报告。根据这份报告,飞机坠毁的直接原因是机组人员决定不前往备用机场,而失事的系统原因是飞行保障以及机组人员训练不足。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