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波用电第4次创新高 未来三天缺口40万千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26日17:53
  中广网宁波7月26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陈军)入伏以来的持续高温天气让宁波用电负荷激增,今天(26日)上午10点15分,宁波地区最大统调负荷再创历史新高,达824.8万千瓦,同比去年最高统调负荷增幅为9.53%,这是7月入夏以来第四次负荷创新高。宁波市供电局今天下午通报了上述消息。

  宁波当前实施A级有序用电响应。宁波市政府要求各地严格落实有序用电方案,高耗能、高排放企业实行错避峰举措,主动让电于民,同时,各大商场、宾馆空调温度设置不低于26摄氏度。

  面对严峻形势,电力部门表示将科学安排好电力供应,优先保障居民生活用电,积极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同时还将对特别重要用户安排外部供电安全检查和用电稽查工作,确保供电安全。

  据气象部门消息,宁波本周最高气温均在36℃以上,随着高温天气的持续,预计负荷还将继续攀升。未来几天,由于受到外购电减少的影响,宁波用电缺口预计最高将达到40万千瓦。

  另悉,截止7月25日,今年宁波地区累积网供电量为248.6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为14.24%。

  作者:杜金明 陈军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