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一男子网上免费出租海景豪宅一年(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27日01:29
 

两布里斯班青年网上征集房客,最终胜出可免费入住豪宅一年。
两布里斯班青年网上征集房客,最终胜出可免费入住豪宅一年。


  新快报讯 放着豪宅不想租个好价钱,却要大费周章请个租客来免费入住,真有这等奇事?据雅虎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两名男子西蒙·哈米尔和托尼·哈金在布里斯班市郊有一套河畔豪宅,但是,他们马上要外出,所以要将豪宅免费出租一年。申请的截止时间距今还有37天。

  为什么要免费?希望房客善待他们的房子

  不过,哈米尔和哈金并没有像大多数人一样去找中介放租,而是在网上发布信息,仿效两年前大堡礁征求岛主的模式,免费出租公寓,征求幸运房客入住一年,并设立网站www.keystobrisbane.com,邀请全球各地的人士竞逐。他们甚至表示愿意为最后胜出的人提供2000澳元(约合1.4万元人民币)的差旅费——如果是住在附近的人,则可以用作假期其他的费用。这栋公寓有两间卧室、两间浴室以及两个车位,住户还可以使用一个长20米的游泳池、网球场以及健身房。

  哈米尔表示,他即将搬到国外与女友同居,因此才打算将豪宅出租,但又担心房客搞砸房子,于是想出了免费租屋的点子,希望能够让房客善待他的豪宅。

  怎么申请?

  上传一分钟影片陈述居住理由

  入住的房客必须要上传一分钟的影片到他们所设立的网站,讲明想要居住于布里斯班的原因,同时通过支付宝付约20元澳元(约合140元人民币)的报名费。

  哈金表示,任何人都可以提出申请,背包客、工人、大学生都可以。他们将从中挑选出20人进入第二阶段,再通过网络电话Skype进行面试,哈金将会在两分钟内决定由谁胜出。最后胜出的人可以在这里免费入住一年。

  (苏灵儿)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