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一早产儿打破本国记录 仅仅23周便出生(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27日01:32
 


  新快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出生在英国布拉德福皇家医院的雅各布·麦克马龙,仅仅在母亲的子宫里呆了23周就迫不及待地出来了——这个恐怕是英国最早产的婴儿存活下来本身已是一个奇迹,但他的体重仅仅和一个苹果iPad一样重。

  雅各布的生存几率微乎其微——他的孪生姐姐一出生就夭折了——但雅各布却奇迹般地存活了下来。尽管他弱小的肺部还间或需要氧气的补充,但他已经越来越强壮。

  雅各布的母亲萨拉在孕期得了严重的传染病,医生因此建议她打掉胎儿。但是萨拉并没有同意,仅仅在23周后,她便早产生下了这对双胞胎。小雅各布刚出生时体重和一个苹果iPad一样重——仅仅有1磅4盎司(约500克),而五个月后的现在,他已经重7磅多了(约6斤),他的大脑组织也已发育得比较正常。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